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评建专题】冯晓校长带队赴黑龙江财经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

12月19日上午,我校校长冯晓、党委书记焦光纯带队,由相关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25人组成交流考察团赴黑龙江财经学院考察交流,黑龙江财经学院院长魏兆胜、党委书记裘杰、常务副院长于长福、党委副书记李怡、副院长佟笑菊、董鲁敏、院长助理王玉峰、李宪平以及各单位负责人接待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开展工作交流。

我校交流考察团在魏兆胜院长等黑龙江财经学院领导及各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黑龙江财经学院的艺术创意产业学院、ICT产业学院、心理健康中心、图书馆、实验楼、体育馆、经管实验中心、龙财银行、新道产业学院、金融产业学院、达内产业学院、特型教室、货币文化博物馆、校史馆、情景模拟教室、创业创客中心、数据中心等。参观过程中,双方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切交谈。

 

 

随后,我校领导及交流考察团成员与黑龙江财经学院领导进行座谈。魏兆胜院长首先代表黑龙江财经学院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魏兆胜院长介绍了黑龙江财经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前期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情况,并从明确目标、清晰思路、抓住关键、突出核心、抓住重点、抓好练兵六个方面展开讨论。魏院长表示,学院以“四促进、三基本、两突出、一引导”为目标,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在扎实做好评建工作基础上,通过迎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我校校长冯晓对黑龙江财经学院表达了诚挚谢意。他说,此次考察交流收获良多,拓宽了我校迎评促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深化了两校友谊。随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就产教融合、教学管理、学科建设、校际合作、校园文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

供稿:评建办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