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保障提升计划在行动】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后勤服务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12月10日,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后勤服务质量分析会。副校长佟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后勤集团管理人员、物业公司管理人员、餐饮公司负责人及商服代表共同听取了此次后勤服务质量分析汇报。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纪晓瑞主持。

纪晓瑞处长对近期开展的2019年年度后勤服务满意度测评情况进行了分析汇报。后勤集团于11月26日至29日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后勤服务质量线上随机问卷调查。测评期间,网上问卷总浏览量达1320人次,回收有效问卷1020份。调研内容涉及饮食服务、住宿服务、商贸服务、供暖服务和物业服务五部分内容。总体上学生们对于本年度的后勤服务质量整体认定较为满意。但在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能力方面还仍需加强,在硬件设施方面仍需要加大投入,在今后工作中仍需继续整改提高。

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刘爽就本年度搜集整理的学生反馈的校园生活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通过认真分析盘点后勤校长信箱、维修服务平台、其他媒介平台等学生的建议、意见留言,查找了本年度后勤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后勤各部门进行了问题认领。刘爽表示,后勤集团各管理部门要将问题分类汇总并纳入日常工作整改台账中,有计划有针对性的落实销账。

17905

副校长佟宇指出,师生满意度是检验学校后勤服务水平的基石,要通过对后勤集团服务质量的查检剖析,切实提升我校后勤服务意识,改进后勤服务效能。要牢牢抓住“以学生为中心”这一核心点,想学生所想,为学生所需,认真对待共性问题,优先处理学生迫切的问题,拿出在破解学生服务难题方面的实招硬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提升计划。要完善落实后勤工作整改销账制度,完成一项“销账”一项,进一步提升服务监管能力,让学生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信息来源:后勤集团 信息员:闫新)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