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服务育人”先进个人】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高琦:做好全校师生的“生活管家”

发布时间:2019-11-12     点击:

高琦,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被评为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2019学年“服务育人”先进个人。

学校环境美,宿舍条件好,食堂饭菜香,学生的幸福指数自然随之提升。身为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高琦每天往返于宿舍、食堂、教学楼之间,查看宿舍是否温暖、食堂是否卫生、供水是否正常……,作为全校师生的“生活管家”,她有一颗爱生如子的心,真心实意地服务好师生。

“不仅让学生住的舒心,吃的更要开心。”高琦说,她走访省内外的多家高校,取长补短,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将学生食堂一楼整体改造,引进知名餐饮公司进行经营管理,希望给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与就餐体验。除此之外,教工餐厅也进行了整体的翻新,一改往日的旧面貌,将教工餐厅打造成整洁时尚兼具的小吃一条街,让学生足不出校就能体验各种小吃特色,教工餐厅的改革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后勤的工作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都需要她用心去做。很多人都会问她:“每天都看你健步如飞,你忙什么呢?”她说,每一件事也许都不是大事,但是每一件事都必须做细做好,因为后勤的工作就是这么一砖一瓦铸造起来的,想要服务好师生,就必须在每一件小事上用心。全校师生的衣食住行,都在她的心里,只有把他们都放在心上,才能将工作做好。

“做好学生、教师在校的‘生活管家’是我们的首要职责。”高琦坦言,高校后勤就是要以长效机制建设为核心,让广大师生住得安全、行得安全、吃得安全、教得安全、学得安全,让广大师生工作、生活的更加舒心。

信息来源:宣传统战部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