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哈尔滨石油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

根据哈尔滨石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10月21日,学校领导班子在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省委教育工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曲科军,指导组成员刘慧莹到会指导,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焦光纯主持会议。

在专题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立足学校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视,认真查摆剖析问题,努力找准问题根源,认真听取其他与会领导的批评和改进意见。班子成员之间敞开交流,真正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指导组组长曲科军同志对学校领导班子找差距会议进行了点评,对会议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学校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态度端正诚恳,标准要求高,问题找得准,班子之间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增强党的意识、提升政治境界、统一思想认识、看清差距责任的良好效果,为下一步扎实抓好问题整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曲科军指出,寻找差距、检视问题,最终目的是解决问题,学校党委要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细化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切实把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