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点击:

根据哈尔滨石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和安排,10月21日,学校领导班子召开检视问题专题会议,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第一指导组组长曲科军,指导组成员刘慧莹到会指导,学校党委书记焦光纯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焦光纯代表领导班子做检视问题汇报。剖析了问题成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深入查摆,并结合分管工作主动认领问题,使该专题会开成了一次思想再发动、问题再查摆、原因再剖析、任务再明确,严肃认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会。

指导组组长曲科军同志对会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哈尔滨石油学院高度重视班子检视问题专题会,准备充分,党委书记亲自主持研究问题检视材料,领导班子多次审定、修改完善,体现了学校班子政治站位较高、态度认真负责。希望学校领导班子对检视出的问题拉出清单、明确责任、下真功夫、苦功夫、深功夫进行积极整改,在学思践悟、立行立改中牢记初心使命。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