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央民族乐团在我校举办专场音乐会

哈尔滨石油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10-20     点击:


E3FDF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文化素养,同时为了响应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的“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号召,10月1717:00中央民族乐团《国风绕梁》专场演出哈尔滨石油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党委书记焦光纯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宏副校长冯研学工处处长宁晶团委副书记彭雷等600名师生观看了本次演出。

10E8E EBF1D

F5FB2

随后,《回娘家》、《香吧拉并不遥远》、《这山唱那山一杯美酒《阿拉木汗》《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达坂城的姑娘》《我和我的祖国》的一系列演唱节目逐一亮相。

120C4

C656F

D9E80

《山歌好比春江水》作为最后的压轴节目出场,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表演者背后的努力和他们之间的团结,展现了高雅艺术的独特魅力。

13583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不仅让全校师生们零距离亲近艺术、聆听大师,同时也促进了我校弘扬优秀文化、丰富校园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优雅和谐育人环境等方面的工作。让师生在感受民乐艺术的同时提高了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了自身的全面发展。

15B6F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