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点击:


  20191018日,哈尔滨石油学院2020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图书馆开幕,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当天共有300余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上海中曼石油天然气集团、中国建设银行农垦分行、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龙建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济南一建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飞鹤乳业有限公司等百余家国内大中型企业纷纷来我校招贤纳士,招聘职位涵盖石油、化工、机械、土木、自动化、计算机、经管、艺术、外语等多个专业。

 

       自上午9时许,我校前来应聘的学生络绎不绝,超过2000人。除了本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几百名外校学生也纷纷闻讯赶来,寻找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其中,我校部分大三学生也积极参会,想为自己找一份实习的岗位,提前为就业做好经验储备。

   

 

  为更好地为企业和毕业生服务,本次招聘会分为两场,上午是大型双选会,下午为一些企业提供专场招聘会。很多企业在当天上午收到简历后仔细筛选,下午就与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签订了就业意向书。我校本着对学生负责、对企业负责的原则,为社会各界大量的待业学生提供了充足的招聘机会。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