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 学生 应聘 校友
校长信箱
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庆安全会议并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28     点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国庆节安全防范工作,我校组织召开了国庆安全专题会议。校领导、保卫处、后勤集团、学工处、宣传统战部、学校办公室、实验中心、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保卫处处长刁子文针对秋季学期安全工作和“国庆”期间安全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冯晓校长就国庆节假期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重中之重,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时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师生安全防范能力,落实责任担当。假期中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值守和层层值班制度、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明确职责范围、细化工作责任,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会后,我校开展了国庆节节前安全大检查,由校领导亲自带队,对学校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深入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有:检查各部门安全组织机构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公寓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各楼宇防火通道是否畅通,防火、防盗措施是否到位、安全用电情况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使用违规电器的安全隐患等。

检查组认真排查了各种安全隐患,督促各单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明确安全责任,强化协同配合,针对查出的隐患采取安全措施,创建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校址: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邮政编码:150028

版权所有:哈尔滨石油学院 

黑ICP备10008429号 

       

黑龙江省教育厅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