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党员教育专题片《人民万岁》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年12月20日,化学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员教育专题片《人民万岁》。

《人民万岁》教育专题片由《选择》、《奋斗》、《力量》、《民主》、《情怀》、《梦想》六集组成。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等一系列人民观思想,以党和人民群众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形成的血肉联系为主线,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多个角度展现我们党和人民团结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迸发的磅礴力量、形成的鱼水关系、积累的宝贵经验。

通过观看党员教育专题片,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担当作为,以“干在实处”推动“走在前列”。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