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逐梦起航 展使命担当‖我院2020级企业综合实习学生参加内蒙古鑫环大学生训练营
 

为积极引导“3+1”企业综合实习学生实现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帮助学生了解企业文化及规章制度,适应工作环境,找准职场心态定位,助力企业人才培养,2023年7月4日,内蒙古鑫环硅能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大学生训练营在呼和浩特市家国教育培训基地正式开营,开营仪式由内蒙古鑫环培训经理谢林主持,协鑫科技助理副总裁、内蒙古鑫环副总指挥李克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丛、2020级辅导员王喃出席,学院入职内蒙古鑫环硅能科技有限公司2020级学生39人参加开营仪式。

  

内蒙古鑫环人力资源部经理周志峰,介绍了内蒙古鑫环2023届“青城之鑫”入职训练营项目,围绕公司项目情况及人才培养路径为学员进行了讲解,正式拉开了2023届入职训练营的帷幕。

  

  

哈尔滨石油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吴大龙作为学员代表分享加入协鑫的感想及职业期望,表示在未来的企业实习中将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努力融入并践行协鑫优秀的企业文化,完成校园到职场的完美蜕变,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

“粒粒鑫光,青城闪亮”大学生训练营授旗仪式环节,陈飞向2023届入职学生代表吴大龙授旗。新入职员工奋力挥舞着代表着梦想起航的红旗,宣告着本次训练营正式拉开帷幕。

  

哈尔滨石油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丛作为校方领导代表进行讲话,对于扬帆启航的新一代“协鑫人”提出三点嘱托:一是在学习和工作中诚实为人,注重契约精神。二是要诚实做事,在企业实习过程中要保持行百里者半九十的奋斗状态,树立坚持不懈的决心,永不言弃,未来可期。三是要感恩拥有,实现人生价值。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心态,以保持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态度,在培训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收获成功,收获成长,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协鑫人”,实现人生梦想。

  

协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兼内蒙古鑫环、鑫元副总指挥李克存作总结讲话并宣布训练营正式开营,他代表公司对学院学生加入“协鑫”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围绕勤勉、学习、责任担当并对新员工的“成长之路”提出建议并对新入职的员工们给予了深切的勉励和高度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