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
访企拓岗湖州行||化学工程学院参加湖州未来大会—“湖聚英才·未来可期”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供需交流合作,开拓更多优质实习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冯研、校就业与校企合作处处长陈旭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丛、兄弟学院领导一行7人,前往湖州市太湖龙之梦国际会议中心参加湖州市政府举办的“湖聚英才·未来可期”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

    

此次全国性盛会由湖州市人民政府组织举办。现场508家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类岗位超过1.1万余个,为青年学生提供了更多省内择业机会。现场既设有招聘单位展区、校企洽谈展区、青创新城展区等多个功能区,又设置直播带岗、简历诊断、面试赋能等多个服务区,为推动毕业生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

在招聘会现场,学校领导一行人深入地了解了湖州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人才优惠政策、安居政策、创新创业环境等就业方面的政策,企业招聘等相关信息。

浙江省人才市场交流部部长王仁平来到哈尔滨石油学院展区前,与张书记亲切交流了解学院在校生数量、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分布等情况。王仁平部长欢迎我校化工学子到浙江、到湖州就业和发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丛穿梭于各企业的招聘展位前,详细了解了各个企业的发展沿革、规模影响、企业文化、企业对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能源化学工程、环境工程专业的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了积极交流,精准对接企业人才需求。洽谈结束后,张艳丛书记给学院2019级毕业生、2020级“3+1”企业综合实习学生意向的企业投递简历17份,为同学们提供了有效帮助,让同学们的就业之旅更加顺利。

此次青年人才万人招聘大会是不断推进政校企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有力措施,为高校毕业生、“3+1”企业综合实习学生创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帮助教师了解了省外地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最新政策与动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拓宽“走出去”渠道加强校企合作,为全面推动毕业生、“3+1”企业综合实习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提高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向社会输送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