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 >> 合作院校 >> 正文
  • 合作办学项目
  • 合作院校
  • 留学项目动态
  • 申请流程
  • 政策法规
  • 美国合作院校

    发布日期:2017-12-27     作者:     点击:

    美国:

    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在美国高等教育发展己有一百年以上的历史,被国际上称为具有高灵活性的研究型大学,以MBA教育最为著名。2016年,美国德克萨斯州立大学阿灵顿分校跻身全美顶尖研究型大学,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荣膺美国顶级研究型大学称号。

    阿什兰大学是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一所独立的综合性大学,建于1878年,商科和教育专业是其强项。该校教育课程注重两方面,其一,注重文理科的重要性,其二,在选择专业方面提供商业、教育和神学方面的课程。该校2012年美国大学本科排名 第190。硕士学位课程:MBA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全球管理、项目管理)、教育学Education、美国历史及政权、神学。博士学位课程:教育学。

    美国怀俄明大学(University of Wyoming,简称UW)是美国的一所州立大学,位于美国西部怀俄明州拉勒米市,是该州唯一一所提供四年制本科教育以及研究生教育的高等院校。学校科研经费充足,2009年度获捐赠额度达到2.53亿美元。怀俄明大学是美国高校之中海拔最高者(约2195米)。在USNews的美国2011年最佳大学评比中,怀俄明大学被归为全美一级大学。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该校在2017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171名。开设专业有:农业与应用经济学、动物科学、微生物学、分子生物学、人类学、天文与天体科学、植物学、化学、护士学、制药学、政治科学、经济学、大气科学、工程学、化学与石油工程、土木与建筑工程、心理学等上百个专业。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