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海外学习 >> 正文

加拿大合作院校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杨丽萍     点击:

卡普顿大学(CBU)是加拿大的一所公立大学,建于1953年,是一所综合型大学。卡普顿大学在2015年加拿大权威大学排名《麦克林杂志》评选的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中位列第十八名。卡普顿大学的教育理念是提供有关联、有意义和循序渐进的课程,商学院的MBA课程(区域经济发展方向)是北美的特色项目。大学现下设4个学院,分别是文学院、理工学院、沙农商学院和健康教育学院,在校学生3500名,其中有30%是留学生,分别来自40多个国家。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