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2018年秋季韩国交换生项目拟派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杨丽萍     点击:

       

    2018年秋季韩国交换生项目拟派学生名单公示

       









      经个人申请、材料审核及口语面试选拔,哈尔滨石油学院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审议决定,现将我校2018年赴韩国水原大学、牧园大学交换生拟派学生名单公示如下:

     

    赴韩国交换学生信息一览表


    序号

    学生信息

    留学院校

    1

    土木工程学院15级朱立科

    韩国牧园大学

    2

    信息工程学院16级何星辰

    韩国牧园大学

    3

    艺术学院16级张美园

    韩国水原大学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留学!

    01

       

    水原大学于1982年成立,是韩国的一所私立综合大学,坐落于京畿道首府水原市,中国国家教育部认可学历的韩国大学。水原大学现拥有10个学院、9个学部、46个学科,硕士研究生院、博士研究生院、行政研究生院等7个特殊研究生院以及中国语学堂。因而成为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的大学。水原大学占地40万平方米,共有研究楼,学生福祉设施,学生公寓,图书馆等26个建筑,为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02

    韩国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牧园大学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在2014年被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授予“2013年度校级学联鼓励奖”。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