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国际教育学院“飞翔俱乐部”带你新西兰游学

    发布日期:2016-04-07     作者:     点击: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坎特伯雷大学整个学校是以工程为主,而工程系第一年科目包括数学、化学、工程物理、和工程,可以在其它大学修完第一年后,自二年级再转入坎特伯雷大学继续完成学位。另外坎特伯雷大学也接受高中资优生,若高中六年级(相当于高二)成绩优良,可以跳过七年级直接念大一通修课程,节省一年,在各方面都显示了此学校的开放和先进,只要学生程度达其标准,便欢迎学生提前进修。因此,许多基督城的高中生还没毕业,便已经拥有大学学分,为未来奠定基础。
    坎特伯雷大学的工科课程是新西兰最完善的,也是世界闻名的,工程共四年课程,第一年也是通修课程,以后三年才是专业课程。在专业课程中,有许多时候是需要实习的,甚至作业也是非常生活化的。比如说:土木工程系的学生,大二时在学校的河流上建起一座桥,谁能用最少的指定原料,搭起一条能支撑全组同学的桥,分数便评为最高,非常实际且有趣,时常吸引许多学生前来观看比赛!
    坎特伯雷大学除工学院外,其商学院的建筑风格非常前卫,法学院的建筑则非常庄严,这也说明了这两个学院的不同作风。坎特伯雷大学此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课程,正音和语障治疗(Speech and language therapy),每年只收三十人,有全新西兰唯一且属于学校的教学诊疗中心,提供学生实习与见习的机会。
    院系设置:

    工学院:建筑、建筑研究、消防学、化工、软体设计、电子电机系、机械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土木工程、森林工程,2013年将新设立软件工程。
    文学院:音乐、法律、教育、教育研究、设计(限额)、语言、历史、古典艺术史、美国研究、神学、政治、哲学、心理学
    理学院:物理、化学、数学、统计、生物、天文、生化、动物、电脑、程式设计、环境科学,林业科学
    商学院:经济、会计、金融、管理、资讯管理、旅游、市场行销.
    游学项目日程安排:

    Proposed 2 Week Part Time + Afternoon Activities - 1 Closed Class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