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我校召开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交流生结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11-12     作者:杨丽萍     点击:

    11月9日,我校成功举办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交流生结业音乐会。党委书记焦光存、副校长栾敏、副校长冯研、教务处处长王永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瑞、艺术学院院长王立和及全体教师出席音乐会。来自格林卡音乐学院钢琴专业的研究生菲利普波夫˙维亚切斯拉弗和手风琴专业的本科生尼基京˙阿列克谢为全校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1844B

    音乐会在贝多芬的《A大调主题变奏曲》中拉开了帷幕,激昂的旋律、精彩的演绎,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此次音乐会共为师生献上了2首钢琴演奏曲目和6首手风琴演奏作品。其中,由俄罗斯柴可夫斯基的谐谑曲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整个会场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气息,伴随着一曲以古典浪漫为主题的变奏曲《黑眼睛》,音乐会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音乐会,使师生们深深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陶冶了情操。 会后,校领导与留学生合影留念,并祝贺顺利结业,祝愿留学生前程美好!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