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行走的课堂——“中华美食文化体验”

    发布日期:2018-10-08     作者:杨丽萍     点击:

    10月5日,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级全体留学生到学院餐厅参加“中华美食文化体验”活动,来自俄罗斯、泰国、哈萨克斯坦及蒙古等国家的留学生们在专业烹饪老师的带领下,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中国饮食文化体验课。

    597DA

    46FCA

    留学生们兴趣盎然地听了关于中国饮食文化特点的讲座,观看了专业老师们豆腐雕牡丹、文思豆腐、龙须面等绝技,品尝了现场烹调的宫保鸡丁和拔丝地瓜,随后在专业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指导下,自己动手制作了传统美食。整场活动气氛融洽,欢呼不断,留学生们对烹饪大师的表演赞不绝口,同时也表示,经过这一下午的学习,对中国美食和烹饪有了更深的认识。

    4D09F

    本次活动让留学生在体验中华美食的同时更好地感受了中华文化魅力,丰富了留学生在学习汉语之外的课余生活。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