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俄罗斯后贝加尔国立大学副校长西马托夫•安德列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杨丽萍     点击:

    2018年10月16日,俄罗斯后贝加尔国立大学副校长西马托夫•安德列一行来我校访问,副校长王玉文、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瑞亲切接见。会谈中,两校就师生互派、扩大教育合作化范畴等议题进行磋商,进一步深化两校在教育、科研等领域的校际合作。两校一致表示继续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增进友谊,共同努力为推动两校的教育文化交流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谈后,周瑞院长陪同安德列副校长参观校园及留学生公寓等,安德列副校长对学生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后贝加尔国立大学的交换生对我校的教学、管理以及对学生的人文关怀等方面反馈评价越来越高,他们学校很多学生听到这些评价都想来我校交流学习。在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安德烈副校长会见了后贝加尔国立大学交换生,他对交换生的学习生活表示关怀慰问,他叮嘱学生一定珍惜留学时光,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融汇中俄文化,为两国友谊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访问进一步推动了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


    哈尔滨石油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HIP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松浦路297号       Add: No. 297 Songpu Road,Songbei Dist,Harbin City,Heilongjiang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