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举办“混合式金课”工作坊

2020年01月06日 20:21  点击:[]

2020年1月5日、6日两天,学校邀请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未来教育研究中心副教授、教育技术学博士汪晓东,来我校进行了“混合式金课”的培训。培训以工作坊的形式进行,我校各学院相关授课教师及教学副院长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汪博士从混合式教学的发展脉络讲起,结合自身经历和大量混合式教学案例,就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微课制作与设计三个方面进行了理论讲授与实践指导。

汪博士授课风格幽默风趣,善于启发,让参训教师们在快速提升混合式教学设计能力的同时,切身感受了混合式教学在课下与课上组织形式的独特魅力,受到参训教师的好评。

混合式教学是目前高等教育领域的一个热门话题,是一种将在线学习和课堂教学结合起来的教学组织活动,有助于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提高课堂效率和教学质量。

本次培训结束后,学校将以组建团队、支持项目申报、指导课程开发等形式鼓励与支持广大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模式改革的探索与实践。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新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校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试讲工作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