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系列报道(二)

2018年09月19日 17:15  点击:[]

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系列报道(二)

918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第二次讲座,本次讲座在教学主楼320会议室顺利举行

本次讲座由教学副校长徐克非教授进行了“本科人才培养要点”的专题讲座。徐校长通过“方针、任务、标准、法规”和“本科人才培养”两个方面讲述了本科人才培养的要点,思路清晰、脉络清楚,使得广大新入职教师受益匪浅,反响强烈。培训结束后,徐校长与在场教师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让教师们更明确了自己工作的方向,增强了愿意为学校事业付出努力的劲头,他们表示愿意踏实工作、积极进取,为哈石油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系列报道(三) 下一条:2018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系列报道(一)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