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举办第二十八期龙江高教大讲堂的通知

2020年05月20日 10:47  点击:[]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推动普通高校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高我省高校管理人员、教师综合能力和业务素质,省教育厅决定举办第二十八期龙江高教大讲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讲座专家:张志强,上海中医药大学教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思想政治教育特聘专家,上海中医药大学课程思政指导委员会主任。

二、讲座题目:如何发掘和梳理高校专业课程中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和元素。

三、讲座时间:2020年5月22日上午9:00—12:00。

四、参加人员:各学院在院长、副院长、系主任中选派2人参加。

五、讲座形式:网络在线直播讲座。

六、报名方式:各学院教学秘书将参训人员名单于今天下午16:00前发送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孙金莹,并通知参加培训人员于5月22日8:50前登录黑龙江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网站(sheng.enetedu.com/hljjspx),注册账号后,点击网络直播讲座模块,学习相应课程。

上一条:关于广东四大高校联袂推出在线教学公益直播课的通知 下一条: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

哈尔滨石油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