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意见投诉 | 管理登录
通知
     通  知
     假期将至,为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校安全,现就假期安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部门的贵重物品、化学实验药品(液体)、贵重教学仪器等需统一集中存放保管,同时必须配有相应的防范设施,并指定假期安全责任人,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特别强调办公室内不得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常用物品随身带走。办公室、实验室和重点部位等处须切断电源、水源,关好门窗、严格落实“三关一锁”制度。
    2.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学生放假前的集中教育引导工作,教育学生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遵纪守法,注意回家、返校途中乘车安全;远离江河湖泊,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3.各部门要针对各自工作内容和工作特点,大力开展防盗设施、电力设备、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防范措施,做到情况明、底数清。  
                                           学校保卫处
                                            20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