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意见投诉 | 管理登录
保卫处应急钥匙使用管理规定

为了保障学院和教职员工的财物安全,使假期维修能顺利进行,特制定保卫处应急钥匙使用管理规定,公布如下:

1、保卫处应急钥匙主要用于夜间、节假日期间各部门无人留守情况下,出现的突发事件(漏水、漏气、停电等)紧急情况使用的,原则上不予借用。

2、特殊情况下,如遇维修改造、施工时需使用钥匙情况下,由使用部门主管领导审批签字同意后,方可借用,同时办理借用手续,使用完毕后,及时归还保卫处。

3、借用钥匙,应严格遵守借出、领用钥匙手续,必须

要求使用人在专用《钥匙借用登记表》上签名(见附件),注明借用和归还时间。

4、使用人领用钥匙后,不得任意复制或借予他人使用。

5、使用人归还钥匙时,安全负责人要将钥匙清点清楚,

确认钥匙如数、无损,如有损坏和缺数及不能按时归还钥匙或遗失钥匙,应按价赔款。

6、未经保卫处同意,任何部门或个人都不准擅自换锁。因遗失钥匙或门锁损坏而必须更换时,应将新配的钥匙交给保卫处一套。

7、私自更换门锁,按门锁价格作赔款处理,因情节严重而造成损失和事故,由学院根据有关制度进行处理。

8、保安人员在巡逻中发现特殊情况(如火警、偷盗等)需进入办公房间,须经保卫处同意后,在保卫处值班干事的陪同下进入,严禁一人单独进房。

华瑞学院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