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意见投诉 | 管理登录
综合科职责

在主管处长领导下,开展协调全处各科室工作,全面负责处内内勤工作。

一、协助处领导安排、督促、检查、协调各业务科开展工作。

二、负责全处的文件收发、档案管理和文秘工作,汇总各科工作情况。

三、负责对全校法治宣传工作和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四、负责对保卫人员的日常管理、教育,建立保卫人员档案以及做好保卫人员的奖惩、聘用、解除工作。

五、负责对保卫人员考勤报表及备品的发放工作。

六、负责网络安全监管工作及保卫处网页建设,及时了解学院各网络的信息和向全处信息发布工作。

七、接待上级机关检查工作,接待来信来访,开展对外宣传。

八、安排处内值班值宿。

九、制定完善学校户籍管理规章制度,实行规范化管理。

十、负责教职员工、学生落户、迁移及集体户口户籍管理、身份证办理工作。

十一、负责学院师生外出旅游、出国探亲、访友、社会实践、结婚办证、公证等活动时,办理出具户籍证明材料。

十二、建立健全户籍管理档案,对在校学生、教师、集体户籍档案、校内务工、经商等外来人口档案实行分类管理。教职员工工作变动、学生留校等原因的户口变更及重建工作。

十三、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