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警钟长鸣 | 政策法规 | 安全常识 | 意见投诉 | 管理登录
保卫处长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指示决定,结合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
二、组织本处工作人员进行政治、文化、业务学习,搞好队伍建设,提高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
三、领导全处日常工作,指导、督促、检查各科室履行职责和完成任务的情况。协调单位、部门间的关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
四、全面负责处内各项管理工作,包括人员的调配、经费的使用、制度的制定等。组织起草计划、总结、请示、报告等文书材料,审签处发文件。
五、提出本处科室干部的选拔、任用意见,考核干部、职工的工作业绩,提出表彰、奖励、晋级及批评、处理的意见。
六、主持制定重大活动的警卫预案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抓好政保工作,遇到突发事件及时汇报,指挥处理相关工作,确保学校政治稳定。
七、负责校内治安管理,维护校园及周边秩序,协助有关部门搞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协助公安机关侦破重大案件及事件。
八、按时完成领导及上级公安交办的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