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艺术学院]“树以校为荣、建育人家园”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例行工作会议
发表者: 发表于:2020年10月20日 20:05

10月20日下午13时,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例行工作会议,书记刘强主持、副院长吕秀霞、花瑞洁以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93DF

吕秀霞、花瑞洁副院长分别就上一周对各专业教师教学听课情况、教学评估材料检查情况、教学与实践教学环境管理及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要求,并对2017级毕业生论文开题进行工作部署。

28ABA

刘强书记强调,本周对各办公室、公共教室、实践教室、专业工作室、琴房等教学环境检查整体满意,仍需共同维护保持。各教师要自觉树立以校为荣意识,充分保障各评估环节工作顺利实施及落实。各师生要认真学习研读《教学评估学习手册》内容,准确认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学校办学发展以及各项育人工作实质内涵,各系要充分发挥本专业优势,各部门协同合作建设,携手打造具有艺术学院特色的美好教书育人家园。

信息员:张建明

审核: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