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
发表者: 发表于:2020年10月17日 16:53

2020年10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会议。会议由柴维斯校长主持,全体校领导、副处级及以上中层领导干部以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柴校长对最终的评估数据进行了明确和公布,并对评估专家组的进校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柴校长指出:我校评估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部门、各院(部)务必要认识到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充分的准备。

随后,胡文校长做补充讲话,他指出目前评估工作仍存在的不足,以及各项评估工作目前的完成进度,督促各部门继续认真完成接下来的评估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达到评估标准。

最后,焦光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再一次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做好充分的准备,并鼓舞大家的士气,最后,焦书记祝愿我校评估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圆满完成迎评任务,实现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