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评估工作协调与教学部门评估汇报材料工作会议
发表者: 发表于:2020年09月22日 14:11

9月21日上午,我校在主教320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工作协调与教学部门评估材料工作会议,校长柴维斯、副校长胡文、教务处处长兼评建办主任张耘、校办主任兼评建办副主任康平军、组织人事部部长谭芳、资产处处长徐程旭、财务处处长徐雪、学籍科科长曹建英以及各教学部门院长、部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柴维斯指出,评建工作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部门阶段性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能够再接再厉,高质量的完成好“最后一公里”工作。同时,柴校长也对部分职能部门的评估工作做了统一部署,规定由评建办统筹收集相关资料,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要求,做到数据准确、材料详实。对各教学部门,从材料筹备、听课、试卷、毕业设计(论文)、访谈等多个方面,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她还结合前一阶段到各院(部)的实地考察,对于各教学部门的评估汇报材料与双论证材料,从汇报思路、行文体例、材料内容,以及问题梳理等多个维度提出明确要求。

随后,副校长胡文就本次会议精神结合评估关键环节的工作,对各教学部门提出相应要求,要求各单位一定要确保时效性。

最后,各教学部门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展、实际问题及工作建议等方面做了进一步交流。此次会议召开,为各部门下一阶段的评建工作指清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信息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