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分组汇报会
发表者:康平军 发表于:2019年09月05日 22:55

9月4日下午13时,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分组汇报会在我校320会议室召开。校长冯晓、党委书记焦光纯以及各位校领导出席会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一组相关指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康平军主持。

冯晓校长首先就此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阶段性工作分组汇报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并要求全体指标负责人能够认真理解指标基本要求,认真准备材料,并如实汇报材料完成情况。

第一组一级指标的标题为“办学思路与领导作用”。共分为3个二级指标、5个主要观测点。汇报内容涉及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科研处、招生办、国际教育学院等多个部门。各部门负责人则根据目前指标对照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汇报。

汇报过程中,各位与会校领导对该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对于未完成或完成不达标的项目进行了督促,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冯晓校长在听完第一组汇报后指出,做好合格评估材料准备工作要着力于三点,一是对评估指标理解透彻,要有辨别材料的能力;二是保持积极向上的思维,把工作规范落实到每个环节;三是摸清目前存在的情况,下一步整改思路清晰,共同推进评估指标各专项任务顺利进行。据悉,校领导会在近一段时间,对各一级指标组进行逐一听取材料完成情况汇报。切实推动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进行。

                                                                          评建办  

2019年9月5日